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肖战和王一博怎么了 肖战王一博还有联系吗
发星网
2019-10-21 15:25

今年暑期档,各大热门的电视剧也是争相上演,在这期间更是捧红了不少的人,其中就有《亲爱的,热爱的》的李现,还有就是《陈情令》中的王一博和肖战了。而《陈情令》中双男主的王一博和肖战也是一直被网友们组成cp。不过,现在我们发现,王一博和肖战双方的粉丝好像仇人一样,见面就互掐。网友们也是好奇,双方的粉丝成了这样,他们两个私下关系又怎么样了,肖战和王一博究竟还有联系吗?

王一博肖战

王一博肖战

作为今年暑期档最热门的电视剧之一,肖战和王一博这两人男主也是彻底爆红。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两人也一直被网友们捆绑在一起组cp。其实肖战就是一个比较温暖,小太阳的角色,但王一博看起来就是一个高冷不爱说话的人,两人性格也是互补,所以在片场里面,两人非常合得来,王一博遇到肖战也是有很多的话题可以聊。

肖战王一博还有联系吗

肖战王一博还有联系吗

所以肖战和王一博关系不好完全是胡扯,两人在宣传电视剧的时候同框也是很甜,非常的好兄弟。两人虽然相差六岁,但是相处在一起,就解放天性一样,能玩闹在一起,还会互相打架。在前几天的见面会上,两人也是亲兄弟一样的相互照顾,不过,在这次同框之后,两人下一次可能要很久了。

私下关系怎么样双方粉丝似仇人

私下关系怎么样双方粉丝似仇人

至于两人的粉丝像仇人一样,其实是在一次见面会上,因为王一博和肖战都有出现,所以他们的粉丝都去现场支持他们,但因为场地有限,有想要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所以就起了争执,所以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啦。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