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权志龙即将退伍怎么回事 权志龙退伍时间是什么时候
爱秀美
2019-10-21 15:42

权志龙退伍时间

10月26日权志龙退伍。2018年2月27日权志龙正式服兵役,开始为期21个月的兵役生活,不少粉丝也是万分的不舍。不过近期权志龙服兵役日期快结束了,倒计时5天。原本他应服役21个月,但根据从去年开始实行的兵役缩减制,权志龙得以提前一个月结束兵役。

权志龙即将退伍怎么回事 权志龙退伍具体时间

权志龙去年2月27日参军后在江原道铁原陆军第三师团炮兵连服役至今,原本他应服役21个月,但根据从去年开始实行的兵役缩减制,权志龙得以提前一个月结束兵役。而如今已经31岁的权志龙即便很久没有公开亮相,但是只要提到他的名气依然会引发轰动,或许这就是韩流巨星的风范。

权志龙所属公司新闻

权志龙服役期间他所属的BIGBANG组合与YG娱乐公司接连爆出多项丑闻,G-DRAGON结束兵役后是否会立即重返演艺圈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关注。

随着对梁铉锡调查的深入和YG市值的不断蒸发,很多人纷纷猜测权志龙可能会在退伍之后选择另寻出路。不过此前权志龙低调现身姐姐的婚礼时,当天梁铉锡也是去到了现场。梁铉锡还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动态,这样看来他与权志龙之间的关系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

作为成立13年的组合,Bigbang一向都以口碑制胜。成员们极具个性的表演,也是粉丝们欲罢不能的关键。但如今却早已物是人非,尤其是李胜利退出娱乐圈导致Bigbang似乎很难全员集结。

权志龙个人简介

1996年,加入公司SM Entertainment并成为练习生。

2001年,因参与特别企划专辑《大韩民国Hip-Hop Flex》而出道。

2006年,作为组合BIGBANG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2009年,发行第一张专辑《Heartbreaker》。

2012年9月15日,发行第二张专辑《One of a kind》2013年9月,推出专辑《COUP D'ETAT》;8月31日至9月1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办演唱会。

同年,获得MAMA“年度最佳歌手”、“最佳男歌手”、“最佳舞蹈表演男歌手”、“最佳音乐录影带”奖项。

其中专辑主打歌《FXXK IT》成为Melon、Gene、Naver Music等八大韩国音乐排行榜实时冠军,而另两首专辑歌曲《Last Dance》和《Girl Friend》分别排名第2位和第3位。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