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李治廷女朋友是谁 恋情曝光女朋友被吐槽网红脸身份背景被扒
发星网
2019-10-25 16:56

相信大家也知道了,李治廷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自己的恋情,更是介绍了自己的女友信息,着实是让不少人感到惊讶,没有想到李治廷一声不响的就有了女朋友,从其言语中不难看出,李治廷对于女友还是十分保护的,也表示了自己的女友并不是圈内人士,希望大家不要随意的评论两人,而在恋情曝光之后,不少的网友都在吐槽李治廷女友是网红脸,一起来了解下李治廷的女朋友是谁。

从网络不难了解到,李治廷于1987年2月26日出生在香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出道之后就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今天开始,而后出演了岁月神偷这部电影并且还演唱了这部电影的主题曲曲岁月轻狂,也是因为这部电影这首歌曲,他更是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奖项以及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这两个奖项的含金量都是极高的,这也给李治廷带来了诸多的关注度。

李治廷女朋友是谁 恋情曝光女朋友被吐槽网红脸身份背景被扒

李治廷女朋友是谁

而我们也知道李治廷本人是比较低调的,很少参加综艺节目,不过近日有一个热搜让不少李治廷的女粉丝伤透了心,那就是李治廷公开了自己女朋友的消息,着实是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从他发的微博不难看出,对于这个女友,李治廷是十分珍惜的,也希望网友们不要打扰他的女友。

其实很早之前,就有媒体曾拍到李治廷和其女友的亲密照了,不过当时很多人都没有怎么在意,更是有很多人表示其是网红脸。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