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怎么回事 卡拉是谁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照片曝光太可爱了
爱秀美
2019-10-29 10:31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

10月29日,李易峰被卡拉摸头登上热搜,近日,李易峰与超模卡拉同台出席活动引起广泛的热议,当天李易峰身穿蓝色西装西裤搭配白色内衣,一出场,因为个性的寸头发型当场就引起现场观众的注意,他一路走上舞台时,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盯在他的身上。

而同一时间登台的还有超模卡拉·迪瓦伊,当天她身穿白色西装,一头金黄色的秀发极其吸晴,在她愉快地走上舞台时,与舞台下所有现场观众打了个招呼之后,就开始与李易峰开玩笑打趣了,她一边拿着话筒说着话一边摸着李易峰的头,让一旁的李易峰极其尴尬。

在一番台词说完后,她还一个胳膊搭在李易峰的肩上与之合影,她还用手指指向李易峰的寸头,也就这一出搞的李易峰极其不适应极其的尴尬,只见李易峰利用玩表的方式来掩饰自己的窘态,可以说,那一刻李易峰真的超尴尬。

在这条微博被曝光之后,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其中有一位网友表示,李易峰,轮到你被摸头了,谁叫你以前喜欢摸别人寸头。从这位网友的语言文字中可以看出,这位网友还是比效熟悉李易峰的,也知道他经常摸朋友的头发。还有网友表示,帅哥美女在一起就是超养眼,特别是这么一对颜值气质双杀的超A级代言人,嫉妒Cara可以摸到李易峰的寸头,好想上手也试试。

李易峰近况如何

近日,李易峰与超模卡拉·迪瓦伊同台出席活动!李易峰身穿蓝色西装内搭白色T恤,一身蓝白配清爽有型,一改往日发型换寸头造型亮相帅气十足;卡拉一身白色西服配波浪卷发干练不失性感,大家都知道西方女子大胆直率,两人第一次见面卡拉就靠在李易峰肩膀上开心大笑,而李易峰害羞的低下头了。

卡拉当众上演“摸头杀”,李易峰则露出了腼腆的笑容!卡拉是一位英国超模,身高有176,天生丽质的她才27岁就成熟干练,进军演艺圈后演技也被专业人士认可获得大奖。而李易峰却是国内知名演员,在感情上一直是空白,没有固定公开的女友。

李易峰卡拉当众咬耳朵!两人在台上就像情侣似的互动热非议,脸贴脸的说悄悄话,32岁李易峰配合得当,27岁卡拉越来越大胆,挑逗比自己大5岁的国内男星相当风趣。李易峰卡拉罕见同框!两人四目相对温馨友爱,男帅女靓配一脸!看来李易峰性格很腼腆需要一位像卡拉这样大胆的女友呀,两人一白一蓝为某品牌做宣传,同款动作相当有默契,真的很般配哟!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