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GAI发文似有深意 李小璐Pgone接吻视频同一酒店疑似内涵怎么回事
发星网
2019-11-01 08:11

当年的“中国有嘻哈”让不少说唱歌手走红,而名气最大的两个肯定就是Gai和Pgone 了,两人似乎也一直都不对付。近日李小璐pgone亲密视频被曝出来,GAI发文似有深意,“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再加上晒出的自拍照疑似在内涵pgone。

GAI发文似有深意

GAI发文似有深意

10月30日,李小璐与PGone的亲密视频在网络疯传,两人动作亲昵,肢体接触很多,一时间引起了热议。稍后,GAI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配文称:“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照片中,GAI身穿白色T恤,一手撑着头。

GAI发文似有深意

GAI发文自拍照

确实很多人一开始都觉得奇怪,这时候发这个是什么意思呢?随后有网友指出,gai自拍照的酒店背景墙壁跟pgone李小璐接吻视频中的酒店是一样的!不少网友这才恍然大悟,仔细看灯和相框都是一个风格的。

GAI发文似有深意

李小璐pgone接吻

此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都表示GAI发文似有深意,这句简单“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就是在内涵Pgone,也有网友觉得这是在暗搓搓给网友提供信息,难道接下来要出现网友打卡酒店的现象了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