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姚笛素颜现身小腹微凸 下台阶超小心疑似怀孕
网易娱乐
2019-11-07 16:48

近日,有媒体拍到姚笛披散长发,穿一身白色毛衣素颜现身美容院。姚笛当天是独自一人,并没有富豪未婚夫现身陪伴。从美容院出来,姚笛在下台阶的时候小心翼翼,小腹还有些微凸,疑似怀孕。随后,姚笛很快就坐上车离开。

姚笛素颜独自现身美容院 穿着随意获豪车接送

2018年姚笛曾晒出一组手捧玫瑰花的照片,后来其经纪人晒出钻戒证实姚笛被求婚成功。近日,姚笛还被拍到与富商男友逛街,同看电影约会,姚笛被男友搂在怀中笑容甜美,一路有说有笑感情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