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宋妍霏张一山同游什么情况 宋妍霏和张一山什么关系
网易娱乐
2019-11-09 20:49

张一山宋妍霏疑同出游 这次的料是有图有真相

网易娱乐11月9日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在日本偶遇孟美岐和张一山,张一山去年的绯闻女友宋妍霏也一同前往,一时间两人"还没分手"的猜测再次引发网友的热议。从网友爆出的照片来看,左边第一个是孟美岐,其次是她的好友,张一山跟在她们后面。孟美岐穿着一身黑色的连衣裙搭配黑色的外套,带着渔夫帽想要低调些。

张一山宋妍霏疑同出游 这次的料是有图有真相

张一山则穿着一身休闲运动装,带着棒球帽遮挡,尽显低调。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次日本旅游不止张一山和孟美岐前行,还有去年就和张一山传出绯闻的宋妍霏。照片中虽然没有张一山同框,但是时间点都对得上。这下两人疑似恋爱中的猜测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据悉,张一山宋妍霏此前被曝出恋情,后来又被传出分手,如今再度同游被疑复合。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