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李佳琦什么时候卖狗啊什么意思什么梗 李佳琦直播一窝小狗怎么回事
发星网
2019-11-13 15:00

李佳琦什么时候卖狗啊什么梗,日前,李佳琦什么时候卖狗啊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不得不说,李佳琦直播一窝小狗简直太可爱,李佳琦最近的热度堪比明星,十分多人喜欢他,甚至连他的狗狗都被网友惦记上了,很多网友都表示李佳琦什么时候卖狗呀,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李佳琦什么时候卖狗啊

李佳琦什么时候卖狗啊

李佳琦什么时候卖狗啊什么梗?其实,不断被李佳琦收割钱包的小伙伴们,最近在他的直播间发现了比口红更可爱的:李佳琦养的几个比熊,李佳琦的几只比熊性格真的是超级暖,会在直播的时候轻轻将头靠在李佳琦的肩膀上,关于李佳琦的新闻真的是很多,先是李佳琦被放鸽子的消息传出,之后又穿出李佳琦虚假宣传,很多人怀疑是不是有人在背后黑李佳琦。

李佳琦什么时候卖狗啊什么梗

李佳琦什么时候卖狗啊什么梗

于是今天,网友们就将李佳琦的狗刷上热搜了,纷纷表示,有那么口红和化妆品,还有那么多狗狗的男人,真的是太让人羡慕了有没有!李佳琦什么时候开始卖够狗呀,大家都要组团去偷狗了好吗!看过李佳琦直播的粉丝们都知道,李佳琦开播的时候都喜欢首先秀一下自己的狗,所以李佳琦的狗被网友调侃是一只每天都需要营业的狗,不过因为颜值高,很多人也很喜欢看李佳琦秀狗。

李佳琦的狗

李佳琦的狗

李佳琦对这几只小可爱有多爱呢?对于每分钟就可能下单数万件的他来说,狗狗的安全更重要,有一次他直接暂停直播了改直播送狗狗去医院生崽崽,李佳琪公司里最最金贵的就是李佳琪的狗,,就放地上跑,人都要小心狗,一点点都不能碰到的那种。最著名的就是狗狗被砸事件了,狗狗的脚不小心被工作人员砸到,马上发出委屈而尖锐的嚎叫,李佳琦马上暂停直播安慰起来。不得不说他的狗真的养得特别特别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