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王传君为什么黑爱情公寓 王传君爱情公寓闹掰真的吗
发星网
2019-11-13 15:05

想必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听过或者是看过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公寓吧,在这一部剧中,关谷神奇的饰演者王传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人气值也因此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一个提升。然而,最近却爆出王传君与爱情公寓闹掰了的事情,那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王传君为什么黑爱情公寓还有王传君和爱情公寓闹掰真的吗?

王传君为什么黑爱情公寓

王传君为什么黑爱情公寓

王传君于1985年10月1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之一,其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在2007年还在东方卫视选秀节目中国好男儿中成为了上海赛区的4强以及全国的20强。还于2009年出演了爱情公寓这个系列都市爱情剧,后续也主演了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现如今也是一名实力派演员了。

王传君个人资料

王传君个人资料

从爱情公寓之后他也拍过很多其他影视作品,但也是一直没有摆脱爱情公寓里的这标签,他也是在一直尝试各种各样的改变。现实生活里的他总是给别人一种距离感,与他人很少亲近,不经常与他人打交道,也很少有与他人之间的一些小互动,还有就是加上最近爱情公寓这大电影马上要上映了,爱情公寓里的人都去参加了跑男,也只有他没有出现参与,所以外界就猜测其是否与爱情公寓闹掰了。

王传君影视作品

王传君影视作品

然而这事实并非如此,王传君也并没有与爱情公寓有闹掰这一说法,归咎缘由是因为他想摆脱掉爱情公寓里关谷神奇的深入人心的这么一个形象,想让大众能够更加全面的认识他、了解他,所以他这次就有参演了我不是药神这一深入人心的大电影,这给他的升级转型可谓是做足了大铺垫,这也是他在的演员生涯里的一个大大的突破。所以啊,王传君并没有和爱情公寓有闹掰的说法,也就更没有要去黑爱情公寓的意思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