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窦骁何超莲度假照 男方狂晒亲密相拥照高调秀恩爱
发星网
2019-11-16 19:20

日前,忙完工作的窦骁和女友何超莲过起了甜蜜日子,两人到处去游玩,窦骁何超莲度假照引起热议,男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多张和女友何超莲的亲密照,有女友骑在他头上的,有蹲下来为女友绑鞋带的,高调的秀着恩爱。

窦骁何超莲度假照

前段时间何超莲在社交账号上暗示自己是望夫石,指窦骁工作太忙没时间见面,现在算是愿望成真两人一起去度假,情侣俩度假游玩感情进展很快,不知道过段时间会不会传出好消息来。

11月16日凌晨,窦骁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与女友何超莲度假的恩爱照,窦骁不仅蹲下来为女友系鞋带,还把何超莲扛到肩膀上,男友力max!两人还搞怪自拍,满满都是恋爱的甜蜜!两人还用搞怪扮丑滤镜自拍,满满都是热恋中的甜蜜。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