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kakakaoo阿沁刘阳分手 揭露网红刘阳为什么要出轨的真正原因
发星网
2019-11-20 15:10

kakakaoo阿沁刘阳分手是什么情况,日前,kakakaoo阿沁刘阳分手,引来了不少人的热议,更令人没有想到的是,kakakaoo阿沁刘阳分手居然是因为刘阳出轨了?两人在一起已经快五年了,本来都要结婚了,却依旧抵挡不住外界的诱惑,揭露网红刘阳为什么要出轨的真正原因。

据了解,阿沁和刘阳是一对网红情侣,但是,女网红阿沁突然在微博上单方面宣布她和刘阳分手,而原因就是男网红刘阳出轨了,出轨对象还是双方都认识的好朋友。在“分手宣言”中,看得出来阿沁是非常舍不得的。在微博长文中,阿沁称自己跟着刘阳全国各地到处跑,在一起这五年时间里,两人的关系已经从男女关系上升到了家人关系,婚房都已经买好了,只要刘阳开口,自己随时都可以嫁给他,没想到刘阳却是这么无情,长时间以来都想和自己分手。

而就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更是变本加厉,对阿沁谎称去工作,实际上刘阳却是找小三开房去了,还趁阿沁不在家的时候把小三带到他们同居的家里,密谋着把他们共同养的小猫给带走。刘阳甚至还对阿沁说出摸对方的身体像是在摸自己的身体,从视频连更以后就不太需要阿沁这样子的话。阿沁还配上了刘阳出轨自己好友的证据,这种一上来就发重磅消息的看得出来这个阿沁是真伤心了。

要说也是,阿沁全心全意地把感情付出给了刘阳,结果这么多年过去了,才发现刘阳并不值得自己的托付,甚至还说出这么绝情的话。青春短暂,阿沁18岁时也没有想到过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爱情,会在今天变成如此模样。这场浪费了太多精力的爱情也该挂上句号。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