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杨紫回应现身整形美容医院说了什么 样子去整形医院原来是做这件事
发星网
2019-11-21 11:17

杨紫回应现身整形美容医院说了什么?早前,杨紫现身整容医院被拍,很多网友都看到了杨紫走进整容医院,很长时间没有下来。一是间网上关于杨紫整容或是杨紫回炉重造的消息就不断传出,很多黑粉们甚至开始狂欢,觉得这是杨紫整容的铁证,为此引来黑粉与粉丝之间的互撕大战。杨紫回应现身整形美容医院,终于揭露了她去整容医院的原因始末是怎么一回事。

杨紫回应现身整形美容医院

杨紫回应现身整形美容医院

杨紫这些年来,一直被外界质疑整容,很多人都拿出杨紫童年时期的照片和现在做对比,都坚决的认为杨紫整容了。这次被拍到杨紫去整容医院,如果不是杨紫立即出来澄清,不知道这些黑粉们又要编造怎样的不实传闻了。当明星可真惨呐。杨紫回应现身整形美容医院之后,立即得到了很多粉丝们的点赞和声援。

杨紫现身整形医院

杨紫现身整形医院

近日,有媒体拍到杨紫驾车现身某整形美容医院,并引发热议。针对此事,许多人都说杨紫去整容了,但是,之前,杨紫已经在微博上多次否认过整容之说了。而这一次,也不例外,杨紫还是正面回应了此事。杨紫发文表示:刚刚工作完,想着赶在进组前,抽空去护肤和祛个碎发,结果没想到大家这么关注,那不如借这个机会 请教下各位,毛孔怎么消炎比较快?因为今天还是红的。

杨紫曾透露宋丹丹曾表示自己不适合做演员

杨紫回应现身整形美容医院

看得出来,杨紫之所以去医院,只是想赶在进剧组前,需要做个护肤和去个碎发,也算是侧面否认了去整容的传闻。其实,话说回来,如果杨紫就算真的去整容了,那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为什么明星整容就不行呢?只要不过度整容,只要不伤害自己的身体,这都是人家自己的自由,无论是明星也好,还是身边的朋友也罢,想变美,变更好,这有什么错呢?让那些想要变得更好看的人有一个圆梦的空间,也算是一种得偿所愿吧。

当然,关键还是不要伤害自己的身体,过度整容是不提倡的,毕竟,整容还是有风险的,失败的案例比比皆是。在没有特别需要的情况下,还是不建议这样做。杨紫的回应,透露了这样两条重要信息。另外,从杨紫回应的文字里,还透露了这么两条重要信息,一是进组,一是去掉碎发。这就不得不说她要和吴亦凡即将合作的古装探案传奇剧《青簪行》了,而杨紫要进的剧组,便是这部剧了。在新戏《青簪行》中,杨紫扮演的女主角黄梓瑕是一名女扮男装的小宦官,因为被诬陷为杀人凶手,所以,需要长期装作男人。

这部剧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了唐代,而那时,男人的造型是高发髻,需要露脖子的。所以,为了更好地展现角色,去除瑕疵,杨紫便在进组之前,专门去做了脱毛,把脖子后面的碎发去掉了。因此,对待角色是否认真务实,并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对戏认不认真,也是可以从各方各面看出来。而杨紫对待角色的认真态度,由此可见一斑,期待杨紫饰演的黄梓瑕。那么,既然人家回应了,不过是去做碎发,顺便美容,有的人还在那造谣整容,真的是谣言无成本。

其实,杨紫算是从小就在观众的视野下长大的,每年都进组,经常发微博,哪有时间去整容。之前《青云志》热映的时候,许多人也说杨紫整容了,但事后证明,这些全是谣传,并不是真的。所以,相信她,没做过的事情为什么要承认。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