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王思聪资产被查封怎么回事 王思聪资产为什么被查封原因曝光
深港在线
2019-11-22 13:08

11月22日,记者从北京市二中院召开的执行主题新闻通报会上获悉,该案立案执行后,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思聪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调查。

  王思聪资产被查封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

“截止到目前,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故我院已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北京市二中院新闻办负责人说。

据此前新闻报道,王思聪于11月4日被北京市二中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亿余元。之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显示,法院已在11月19日向王思聪下达了限制消费令。

据二中院新闻发言人介绍,该案立案执行后,二中院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思聪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调查。

“截至目前,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故二中院已对被执行人王思聪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二中院新闻发言人表示。

据了解,目前,王思聪已依照北京二中院发出的财产申报令向该院申报财产,另外,当事人反馈,双方就涉案债权履行正在协商中。

  此前报道:

王思聪于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亿余元。之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显示,法院已在11月19日向王思聪下达了限制消费令。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