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没有满屏超模大长腿了!2019维密秀正式取消了
网易娱乐
2019-11-22 16:53

今年7月,超模 Shanina Shaik 在接受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采访时透露今年维密秀取消的消息。近日,维多利亚秘密的母公司L Brands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Stuart Burgdoerfer在与媒体举行的电话会议中证实2019年维密秀正式取消,未来的宣传模式将换成其他形式。

从20世纪90年代以来,维密秀已成为一个经典符号,每年大秀都会通过电视转播,至今已有近20年。据悉,维密秀收视率连续6年下跌,收视下滑及销量锐减或成这次调整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