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马丽承认怀孕,马丽怀孕几个月了是男是女老公是谁
腾讯娱乐
2019-12-01 12:01

12月1日,马丽在微博发文宣布怀孕。此前,马丽在与老公许文赫出席活动时,穿着宽松风衣明显发胖,肚子隆起非常明显。

马丽承认怀孕,马丽怀孕几个月了是男是女老公是谁

腾讯娱乐讯 12月1日,马丽在微博发文宣布怀孕,她写道“最近我忙着长胖,你忙着长大,终于到可以和大家分享幸福的时候了,感恩”。

近日,有网友偶遇马丽与老公许文赫出席活动,穿着宽松风衣的马丽明显发胖,肚子隆起非常明显。之后走过来一位女性握着马丽的手说道“生完这个,说不定下一个就是双胞胎了啊”,周围一圈人都是哈哈大笑,马丽也立马接话说“借您吉言”,大方承认已经怀孕。

此前在8月份有媒体拍到马丽出席沈腾老婆王琦组织的饭局,走出饭店时的马丽高高隆起的小腹引起怀孕猜测,有媒体对此进行求证,对方还曾否认称“穿的宽松的而已,后面的角色是孕妇,那个男人是工作人员,不是马丽的先生”。

马丽承认怀孕,马丽怀孕几个月了是男是女老公是谁

据悉,2017年1月11日马丽与丈夫许文赫公开恋情,2018年4月11日二人宣布领证结婚,如今终于迎来了好消息。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