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高以翔水晶棺运回台北什么情况 高以翔后事怎么处理最新消息
综合网易娱乐
2019-12-02 11:28

12月2日凌晨,高以翔水晶棺木从杭州殡仪馆运出,正式踏上返乡之旅。高以翔(Godfrey Tsao),原名曹志翔,1984年9月22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卡普兰诺大学,曾经因王沥川一角圈粉无数。

高以翔水晶棺运回台北是什么情况

27日,高以翔因录制高强度节目猝死,享年35岁,遗体暂置杭州殡仪馆,12月2日凌晨,他的水晶棺木从杭州殡仪馆运出,据悉,他将搭上中午航班,从上海返回台湾。

在载运遗体的车驶出杭州殡仪馆时,一直坚守现场的粉丝情绪激动,纷纷追上哭喊“以翔,不要走。”

据台媒报道,高以翔的遗体主要将会选择两条路线回台,其一是从杭州殡仪馆出发,经上海机场搭专机回台,其二是从杭州殡仪馆转到上海殡仪馆,然后在从机场搭专机回台

至于高以翔的墓地,也是得到了台媒的确认,将会安葬在金宝山

高以翔后事怎么处理

11月29日,已故演员高以翔所属经纪公司通过微博发布声明,称高以翔的家人27日晚已抵达宁波处理所有事物,公司与浙江卫视的朋友们始终陪伴在家属身边,一起面对及解决所有问题,努力让高以翔遗体能够在下周顺利运回台北。

高以翔水晶棺运回台北什么情况 高以翔后事怎么处理最新消息

声明中表示:“家属希望能低调处理后事,期许媒体朋友们能够保留给高以翔家人最大最大的私人空间。再次感谢喜爱关心及帮助高以翔的每一位朋友们。有任何确定的后续处理与安排会另行安排。”

目前,高爸爸和高妈妈等,均已回到台湾,为儿子高以翔的后事做准备,火化后高以翔将长眠于金宝山。有关高以翔长眠地,制作人王钧表示,会选在金宝山,“高爸爸是有以前的印象,他曾经去过。”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