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范冰冰怀孕了吗 范冰冰被拍到小腹凸照怎么回事 范冰冰新男友是谁
发星网
2019-12-05 09:05

范冰冰怀孕了吗?日前,范冰冰亮相机场,引发关注,不少媒体和粉丝都在为范冰冰送行,虽然还没有正式复出,但是依旧有很多忠实的粉丝一直在守护着范冰冰。这次机场行,不少网友都看到范冰冰小腹凸出明星,这是怎么一回事,难道范冰冰怀孕了吗?可是范冰冰前不久才和李晨分手,现在是单身的情况,怀孕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再联想到范冰冰是吃货属性,又有着胖冰的绰号,大家又不禁怀疑,这次范冰冰怀孕的传闻风波,不会是因为范冰冰贪吃本性暴露,吃撑肚子了吧。放在别的女明星身上,这样的猜测很匪夷所思,但是范冰冰十分爱吃,这样的猜测,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看来,大家的猜测,也只能等到范冰冰工作室回应了。

12月4日,范冰冰现身北京机场,一同陪她出现的还有范冰冰的妈妈。一身黑色羽绒服打扮,内搭粉色衬衣,脚踩恨天高修身长裤显得气质十足,头上戴着的棒球帽还有一个小松鼠的打扮看起来添了几分俏皮,吸引了许多粉丝的眼光,纷纷上来合影。只见范冰冰一下车就被粉丝们包围,范冰冰本人也十分热心的接过了粉丝的鲜花跟大家一起合影签名,合影期间还贴心的问到后面的粉丝“镜头可以看得到吗?”十分贴心丝毫没有架子,最后在粉丝的拥堵之下范冰冰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得以走出来。

引人注意的是范冰冰似乎又发福了不少,小腹又有了明显的凸起,从侧面看起来范冰冰圆滚滚的肚子尤其明显,自然有网友捕捉到了这个画面在社交平台上提出了范冰冰是否怀孕的质疑。除了小腹微凸之外范冰冰左手上的钻戒也是格外吸睛,加上这疑似怀孕的小腹难免引起粉丝对她感情状态的质疑。自从与李晨分手之后,范冰冰的感情状态也一直受人关注,多次被爆出恋情甚至被传出怀孕的消息,不少圈内好友跟粉丝都替她澄清,然而最后证明却都是吃胖了。

如今范冰冰的事业大有回春的样子,频繁出席各种活动,前不久范冰冰做公益获得了官媒点名表扬,许多网友将此视为范冰冰复出的信号,粉丝们对此更是激动不已。虽然时隔荧幕很长时间,范冰冰每次现身依旧都能展现极高的人气,频繁忙碌于自己的事业让人一度忽略掉了她的情感状态,至于这次怀孕的质疑还是等待当事人的回应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