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娜扎回应英语争议说了什么 娜扎回应英语争议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腾讯网
2019-12-05 10:04

12月4日晚,古力娜扎在2019MAMA上和李洙赫共同为金请夏颁奖,许多网友调侃,不开口前:姐好美!一开口:有点可爱但我笑了!古力娜扎的颜值就不多做评论了,不管是外网的生图还是动图,那颜值都完全hold住。最主要的是娜扎那个自信的范,真的是厉害了。

英文开口跪?娜扎回应英语争议:原来我嗓门这么大吗?

不少网友表示沉醉这逆天颜值里了,娜扎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做被美到不敢呼吸了,这分明就是富贵人家将养出来的小姐偷跑出来玩耍,连镜头都对她有所偏爱。她自信的样子真的不只是用美能形容了,外网都有点炸了,说感觉娜扎好像公主,看来颜值这块,小公主没有怕的啊。这一袭长裙,这完美的身段,不得不为她打call。

英文开口跪?娜扎回应英语争议:原来我嗓门这么大吗?

但作为颁奖嘉宾的娜扎开口宣读获奖者名单的时候,却让网友吃惊了,这英语是什么情况。网友表示,说英文真开口跪,有种配音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现场音响的问题,感觉她说话怎么这么慢呢…像慢放了一样。随后娜扎发文回应此事:第一次来MAMA,现场真的太热烈了,舞台上什么都听不见,原来我嗓门这么大吗?

英文开口跪?娜扎回应英语争议:原来我嗓门这么大吗?

娜扎工作室也是表示:被现场热情震撼的美娜同学,在台上听不到自己的声音,就用小奶音拿出了喊麦的实力。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即便娜扎的英语不好又怎样,都长成这样了还要要求她英语好,能给普通人一点活路吗?看来长得好看还真是有优势,这都特殊对待了,哈哈。看来被小姐姐颜值俘获的不止一个两个哦,哈哈。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