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papi酱旗下艺人都有谁 papi酱签约了哪些网红待遇怎样
发星网
2019-12-06 12:12

刚开始认识papi酱的时候,人们只知道她是一个网红,吐槽能力很强。但是在发展一段时间后,有了足够的资金,她就开始运营自己的公司,现如今已经是老板了,旗下培养了不少艺人,主要有宇芽,爆胎草莓粥,王蓝莓,网不红萌叔joey,锅盖wer等网红,他们的知名度很高。这也是为什么现在papi酱很少出来的原因,因为在专心培养这些网红们。

最近因为papi酱旗下艺人宇芽被家暴一事,papi酱这一老板也备受人们关注。papi酱的网红们涉及多个领域包括美妆,搞笑,生活等多个领域,可以看得出能走的道路很宽。

作为老板,papi酱如今差不多是身价上亿的人,老板这样有钱她旗下的艺人自然也能享受到不错的待遇。不过能赚到多少钱,和自己的能力有关,如果直播看的人多,阅读的人数多,肯定拿到的钱也多,待遇总体是不错的。papi酱的公司也很厉害,现在很多明星也会投资她的公司,想要和她合作,一起融资。

papi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来是学导演的,没想到后来却走上了网红的道路。不过可想而知,大学时候所学的东西对她是有很大影响的。为了报答母校,她曾经还给中戏捐过一笔巨款,能够看出来papi酱是个懂得感恩的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