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朱丹骚凹瑞什么梗 骚瑞之夜朱丹为什么被叫乔丹宋丹丹
发星网
2019-12-11 15:11

朱丹最近频上热搜,而上热搜的原因是她屡次叫错艺人的名字,帮艺人改名换姓,因此也诞生了一个朱丹骚凹瑞的梗,朱丹骚凹瑞是什么梗呢?骚瑞之夜又是什么意思?网友现在都把朱丹叫乔丹、宋丹丹,为什么会这样叫朱丹呢?

朱丹骚凹瑞什么梗

朱丹骚叫错迪丽热巴名字

这个朱丹骚凹瑞的梗,其实是就是来自12月3日的COSMO盛典上,朱丹连续叫错多人名字,一直在说“sorry”,因为发音的问题很多人听到的都是“骚凹瑞”,网友表示这个“骚凹瑞”听起来真的是洗脑,就有人截图加上文字,这个朱丹骚凹瑞的梗就这么诞生了。

骚瑞之夜什么梗

朱丹骚凹瑞什么梗

本来大家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没想到才过了几天,10日晚的颁奖礼上又帮陈立农换了姓氏,把陈立农叫错成赵立农,业务能力彻底被网友否决了。在朱丹的再次道歉微博下,网友也调侃道“没事的宋丹丹老师”,开始帮朱丹换姓氏,现在很多人也开始调侃叫朱丹叫成乔丹,真的是笑死人了。

朱丹骚凹瑞什么梗

为什么叫朱丹乔丹

而这个骚瑞之夜,就是网友看到朱丹业务能力这么不过关,幻想中的一个场面:请来张馨予、张予曦、张雨鑫、张歆艺、张涵予、张雨绮、刘雨欣、张艺兴、张艺谋这些明星同台,看看主持人“乔丹”会念对几个人的名字。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