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懒理风波 王思聪时隔两月晒日本滑雪照仍潇洒
网易娱乐
2019-12-13 17:13

王思聪晒与好友滑雪合影

12月13日,王思聪更新的社交平台的动态,他懒得理会最近的“限高”风波晒出了两张与朋友一起去滑雪度假的照片,定位在日本北海道,照片中他身穿白色滑雪服手中拿着白色的滑雪板与朋友们站在一起,引人注意的是他的头上还带着一个桃心帽子,十分可爱。这次距离他上次更新动态已经有近两个月的时间。

据悉,前段时间王思聪成为被执行人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随后王思聪又因“被限制高消费”一事引起不小轰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