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唐艺昕张若昀是怎么认识的 两人恋爱史揭露实在太甜了
发星网
2019-12-16 10:20

说到唐艺昕大家都不是很陌生,毕竟在最近网络上也传出了他们俩结婚的照片。更是有着一些知道内幕的人报出了什么时候结婚,在结婚的当天,伴郎更是有宋茜,沈梦辰等等很多知名的女演员组成。两人在相恋9年之后,终于是走上了婚姻的殿堂,在这道消息曝出的时候,很多粉丝们也都送上了祝福。那么唐艺昕和张若昀两人的恋爱史是怎么样子的啊?揭露两人是怎么认识的?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在2019年的6月底,唐艺昕和张若芸两人也是举办了婚礼,而举办的地点也是在爱尔兰,两人也是家,10年的恋爱史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据说爱尔兰是一个不能离婚的国家,那么两人在这个地方举办婚礼领取结婚证,也可以看出两人的感情是多么的深。

早在2010年的时候,唐艺昕和张若芸就是因为一次交通擦刮事故认识的,在10年的9月底,两人也是开始了交往。次年的4月份张若昀也是在微博上公开的曝出了自己有女朋友这一事实。同年的9月份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更是同时发布微博,说一年前的今天,更是今年两人认识和交往有了一周年。在2017年的8月份,唐艺昕和张若昀也是在微博发布了两人亲吻的照片,也是正式的公开表示两人已经恋爱,在9月份两人也是一同的参加一起慈善晚会,这也是两人首次同框在一起出现在大家面前。同年的12月份更是让媒体抓拍到张若昀牵手唐艺昕的手去见家长。

虽然很低调,但是两人之间的甜蜜也是藏不住的,在公开恋情的时候粉丝也是调侃公开了一个所有人知道的秘密,祝福唐艺昕张若昀一直甜蜜。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