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于正评价大明风华 节奏太拖沓是用2倍速看剧的
发星网
2019-12-28 16:44

近日电视剧大明风华正在热播中国,不过似乎收获的评价不是很好,这是观众心目中的看法,那么“专家”眼中的大明风华是怎样的呢?于正评价大明风华,在于正看来大明风华确实是存在问题,但是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不堪, 他都说了些什么呢?

于正评价大明风华

于正评价大明风华

于正认为一部剧的服饰、美术、人物关系是否贴合历史固然重要,但剧情立意更重要。大明目前为止还是很喜欢的,解救天下苍生的主旨特别美好且打动人,但是造型等方面以及节奏问题是剧中的诟病。觉得对这部剧口诛笔伐令人匪夷所思。

于正评价大明风华

于正评价大明风华

对于这部剧的演员,于正也是点名表扬了王学圻、梁冠华和朱亚文,在他看来着三个演员是“超级好”的,而对于汤唯,虽然演技方面有被诟病的地方,但是第一次演电视剧已经很好了,而且他表示汤唯有自知之明而且大气,越看越喜欢。

于正评价大明风华

汤唯评价自己

对于于正评价大明风华的看点你觉得对吗?虽然有些人不喜欢于正,但是他在古装剧方面还是很有心得的,当然也不是说他说的就一定是对的,不过还是可以值得参考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