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韩庚伴娘团曝光 韩庚卢靖姗婚礼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现场大揭秘
南方财富网
2019-12-30 10:57

韩庚伴娘团曝光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韩庚与卢靖姗明天就在新西兰举办婚礼了,此前两个人的订婚照也曝光了,韩庚在长城上浪漫跪地向卢靖姗求婚。我们还扒出了韩庚与卢靖姗的婚礼戒指和珠宝的价格,也是让人很意外,韩庚的戒指只要2.1万,而卢靖姗的手镯加上耳环则要价38.9万。

韩庚伴娘团曝光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韩庚与卢靖姗的婚礼,伴郎和伴娘团一直很受网友关注,有传闻指,韩庚是昔日队友金希澈将担任韩庚的伴郎。不过昨晚金希澈在直播中透露因为档期问题不能参加韩庚的婚礼了,看来担任伴郎这件事是不可能了。并且还在直播中透露,韩庚劝自己早些结婚,因为粉丝不会生气。

韩庚伴娘团曝光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张照片,写道:“韩庚卢靖姗婚礼伴娘,朋友圈看到的,说是伴娘团。”照片卢靖姗穿着白色婚纱,与好友宋茜、李纯、张佳宁等人合影,宋茜和李纯也穿着白色礼服。几个人都笑得十分开心。

今天早上,包贝尔包文婧一家疑似已经赶往韩庚的婚礼现场,一早现身北京机场。当初包贝尔与包文婧的婚礼,韩庚作为他们的伴郎,如今韩庚结婚了,他们带着饺子参加婚礼,见证他们的幸福时刻也是让人感慨万千。

明天就举办婚礼了,不知道今天韩庚与卢靖姗会不会预演婚礼呢?真是让期待他们的婚礼。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