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李小璐甘薇与国足球星搭肩合影 戏称"三姐妹"
网易娱乐
2019-12-30 16:38

李小璐和甘薇聚会与国足搭肩合影 戏称三姐妹

近日,知名球星高雷雷就在自己的动态上,晒出了李小璐的合照,看来李小璐又派去和球星聚会了。而在他的配文中,感觉和李小璐非常熟,配文写到:“一年又一年…马上要退役了,以后没球衣给你们了!我们三姐妹都要幸福。”

高雷雷,男,1980年7月1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足球运动员,在场上司职前卫。曾效力于中国俱乐部北京国安和武汉红桃K ,后转战澳大利亚联赛和芬兰联赛。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