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冯提莫回应签约怎么回事 冯提莫回应签约说了什么 冯提莫签约B站原因曝光
凤凰科技
2019-12-31 08:46

据凤凰科技报道,昨日,针对“签约B站”一事,冯提莫表示,虽然和其他平台也在接触,但是和B站是双向选择,B站与自己的想法非常契合。

此外,冯提莫还称,希望能在B站记录更多自己的生活,不管是原创音乐还是其他类型的内容,都要多尝试,也会和B站一些有趣的UP主合作进行创作,相信自己会得到B站用户的认可,只是需要时间。

10 月 8 日,冯提莫表示,自己与斗鱼的合约已在 9 月 30 日到期,将在一段时间内暂停直播,目前还在和各个平台洽谈中。

12 月 19 日,冯提莫宣布将于 12 月 23 日晚上 8 点在B站开启首播。

QQ截图20191220081028.jpg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