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2020央视cctv跨年晚会盛典明星嘉宾阵容完整版 主持人节目单
闽南网综合
2019-12-31 12:29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开启时代新篇的跨年之夜,《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将于12月31日20:00播出。有哪些明星加盟2020的央视跨年晚会呢?今年跨年盛典主持人都有谁?

2020央视cctv跨年晚会盛典明星嘉宾阵容完整版

魏大勋、关晓彤、孙楠、许魏洲、宋轶、李宇春、惠若琪、韩雪、师鹏、石头、买超、张嘉倪、李治廷、汤非、喻越越、扎西顿珠、王莉、张英席、霍勇、秦岚、杨颖、王耀庆、万茜、胡夏、张雪迎、平安、陈思思、蔡依林、信、王珮瑜、霍尊、吉克隽逸、娄艺潇、李佳航、李金铭、張一铎、成果、万籽麟、王禹、殷秀梅、魏松、欧阳娜娜、王珞丹、王冠逸、姜梓新、李谷一、张若昀、雷佳、大张伟、SNH48、谷建芬、王传越、阿鲁阿卓、汪正正、陈雨琪、杨洪基、金婷婷、凤凰传奇、动力火车、曾舜晞、宋祖儿、陈学冬、郭俊辰、X玖少年团谷嘉诚、林允、魏允熙、魏晨、宋茜、赵传、褚海辰、周旋、李菲菲、云飞、王欢、杜江、霍思燕、张凯丽......

2020央视cctv跨年晚会盛典主持人都有谁

董卿、任鲁豫、朱迅、李思思、尼格买提、马跃、李梓萌、刚强、蓝羽、屠化

2020央视cctv跨年晚会盛典明星嘉宾阵容完整版 主持人节目单

2020央视cctv跨年晚会盛典阵容

央视跨年在哪看

12月31日20:00,跨年盛典将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综艺频道(CCTV-3)、音乐频道(CCTV-15)并机播出,央广音乐之声、经典音乐广播、文艺之声同步播出,大湾区之声、国广HIT FM适时播出。

2020央视跨年晚会亮点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中国女排以全胜战绩蝉联世界杯冠军、大兴机场和京张高铁投入运营、世园会和进博会成功举办、五四百年、澳门回归20周年……跨年盛典紧扣这些大事件,聚焦其背后的普通人。

雷佳用一首《赤子》唱出山高路远;孙楠一首《盛世中华》唱出国泰民安;魏大勋、关晓彤《世界上唯一的花》展开了乘梦启航、梦想花开的大美中国画卷;宋祖儿、曾舜晞、陈学冬、谷嘉诚、郭俊辰演唱《七子之歌》《东方之珠》等时代经典;宋轶、许魏洲满怀《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激昂,奋勇奔向天地跑道;李宇春与中国女排代表惠若琪演唱的《和你一样》,激励大家全力以赴追逐梦想。

此外,秦岚将演唱《雪落下的声音》;蔡依林联唱《怪美的》《日不落》;张嘉倪、买超夫妇,杜江、霍思燕、嗯哼一家等家庭组合上演《暖暖》《你笑起来真好看》;杨颖将与萌娃们同台互动,共唱《最好的未来》……

歌唱家李谷一和青年演员张若昀唱响《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今年已经84岁高龄的作曲家谷建芬亲临舞台,与观众深情相约“再过20年”。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