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台剧想见你结局是什么 想见你凶手是谁各人物结局剧透是班长吗
发星网
2019-12-31 12:45

最近台剧想见你不知道让多少人嗑上头了呢?明明是冲着CP去的却完全被剧情吸引了,台剧想见你结局是怎样的?目前很多人都表示如果结局好的话绝对是今年的TOP1神剧,想见你凶手是谁呢?各个人物最终结局是怎样的?凶手是不是班长?

台剧想见你结局是什么 想见你凶手是谁各人物结局剧透是班长吗

将爱情和悬疑糅杂在一起的剧真的是太佩服编剧的脑洞了,目前已经播出过半,收获了无数好评,剧中男女主为了守护寻找对方而穿越,究竟这四个人的结局怎么样实在令人好奇。

目前有网友推断后面的剧情应该是黄雨萱想找凶手但还是落单被杀,2019的班长知道了黄雨萱的梦,害怕她最终会发现陈韵如被杀的真相,于是很大概率会对黄雨萱下手,李子维在默默守护黄雨萱并保护了她,最终两人相认。

台剧《想见你》里杀害陈韵如的凶手究竟是谁让人摸不到头脑,有的观众猜测是班长,也就是后来的那位心理医生,也有不少观众觉得真凶可能并非那么简单。而黄雨萱和李子维能不能真正在一起,就看后面能不能破解命案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