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宋喆前妻杨慧个人资料 宋喆前妻杨慧近照曝光简直美呆了
新浪
2020-01-10 20:33

宋喆前妻杨慧个人资料 宋喆前妻杨慧近照曝光简直美呆了

宋喆出事后,对他的前妻杨慧打击很大,心灰意冷的她曾在声明中直言自己是婚姻中的失败者:“我是婚姻的失败者,来但我仍然相信爱情,婚姻也并不可怕,爱对人很重要。”翻到了宋喆前妻杨慧的社交平台,旅游、参加活动,精神面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丝毫不见当初的萎靡与委屈。反观现在的宋喆,独自一人在监狱里忏悔,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宋喆前妻杨慧个人资料 宋喆前妻杨慧近照曝光简直美呆了

杨慧离婚后是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工作上。杨慧的微博是一个卡通头像,头像上写着一行字,我的心里只有一件事,就是工作。

在杨慧的微博里,发的几乎全是和工作相关的内容。不难看出来,杨慧是一位十足十的女强人。

也许是天性如此,也许经过宋喆马蓉一事让她看清了男人不可靠的现实,所以才把所有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希望用物质代替爱情和婚姻取悦自己,这是最靠谱的取悦自己的方式。

对比以前天真单纯的眼神,现在的杨慧目光里写满了坚定,是那种不会再轻易被男人欺骗,被世事改变的坚定,她真的成长了很多。

宋喆前妻杨慧个人资料 宋喆前妻杨慧近照曝光简直美呆了

有网友说,杨慧和马蓉同样是离婚的单身女人,但她们两个简直就是天壤之别。马蓉离婚四五年了都还没有学会长大,也没有学会站起来,33岁还在无限度地挥霍自己的青春和金钱。

而杨慧早已站了起来,并已变得更加强大,强大到再没有任何人能够轻易伤害她。

马蓉的人生有可能还会重蹈覆辙,但杨慧一定不会。这也许就是那位网友所说的,杨慧和马蓉天壤地别。

如果在监狱里的宋喆有条件上网,想必早已看清杨慧和马蓉,谁才是他最值得珍惜的人,可惜他再也没资格,拥有杨慧。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