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张翰阚清子聊真朋友 直白暗示有人不是真朋友说的是谁
发星网
2020-01-11 22:08

最近《亲爱的客栈》收官,而张翰阚清子聊真朋友的事情却再次引起不少人的关注,阚清子说出了张翰“真朋友”的定义,引起了热议。虽然确实是这样,但是张翰直白的暗示也是让不少人觉得尴尬,他说的不是真朋友指的是谁呢?

按照阚清子的描述,在张翰担任大管家期间,他曾当着所有人的面说“虽然自己表面不说,但心里明白谁是真正的朋友”,暗示在节目的8位明星中有他不认可的朋友。虽然娱乐圈中的“表面友谊”很正常,但是直白说出来还会有些不妥当的。

阚清子也是觉得不妥,所以觉得张翰说话太过伤人了,阚清子说:“当你说出这句话时,会有很多人不会再为你卖命了”,并且“逼问”张翰伤人的话到底是对谁说的,而张翰则是借着台阶下说是就是对着阚清子下的,无形中化解了这一个尴尬的场面。

其实虽然张翰阚清子聊真朋友引起不少的热议,但是别说是在勾心斗角的娱乐圈了,就是在普通人的生活中,“表面友谊”也是存在的,只是有些人会表现出来,有些人不会说罢了,而张翰就说出来了而已。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