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98岁赌王病情恶化真的吗?三太四太一起入院探望
网易娱乐
2020-01-13 17:50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1月11日晚, 赌王何鸿燊的三太陈婉珍和四太梁安琪先后现身医院看望赌王。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四太一改往日爱热闹的性格,不似从前那般热情更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而且表情还非常的严肃,因此外界都在纷纷猜测:98岁的赌王何鸿燊疑似病情突然恶化?

其实在此之前,就曾有有知情人爆料称,赌王何鸿燊至今已经留院观察将近5个月了,甚至还一度传出赌王连月依靠打续脑针来维持生命体征。不过,对于外界的这种传闻,四太梁安琪从未正面回应过也没否定过。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