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痕迹电视剧在线播放免费完整版 痕迹36全集资源手机抢先观看
网易娱乐
2020-06-16 15:29

痕迹电视剧在线播放免费完整版 痕迹36全集资源手机抢先观看

痕迹电视剧在线播放免费完整版 痕迹36全集资源手机抢先观看

网易娱乐6月16日报道 昨日,悬疑烧脑剧《痕迹》一经上线,便引起了强烈反响,面对即将到来的暑期档风口,《痕迹》以全新的观剧体验赚足口碑,剧集开篇无论是悬疑感的塑造,还是案件的烧脑设定,都相当抓人眼球,该剧上线当日点击量火速破千万,全网热度位列第九,视频网站实时点击第五,观看点击势头迅猛,有望再掀暑假前的追剧热潮。

这部由徐正溪、姚笛领衔主演、王新、高煜霏、张钧然、徐方舟联合主演的《痕迹》,讲述了法医廖岩和犯罪心理专家梁麦琦,多年前深陷英国迷案,没想到在兰海市再次碰面成为探案伙伴,两人虽处矛盾,但携手合作各自展现技能领域,屡屡侦破连环离奇案件。目前会员已经提前解锁了前8集,鲜明的人物个性,明快的节奏,不少网友大呼“良心下饭剧”。

从凌晨暗巷惊现丢失皮肤的女尸开始,加上查不出身份的无头女尸案,迷雾重重的连环杀人事件,让兰海市刑侦小组伤透脑筋。而不按牌理出牌的法医廖岩,从尸检推论出杀人案与文身有关的说法,与刚回国进入小组的新成员-犯罪心理学博士梁麦琦的推论不谋而合,但两人之间却似乎又有着无法得知的前史,曲折的故事也加重了剧集的悬念感。

重案组在队长贾丁的带领下,展开案件调查,无头女尸的身份为案件,揭开了关键性的线索,连环案尚未破解,却又出现新的被害人......在快节奏的剪辑叙事下,《痕迹》为观众营造出了既紧张又刺激的追剧氛围,关键性线索层层递进,不拖延冗长,追剧演变成在线剧本杀,令人大呼过瘾。

这种令人直呼过瘾的看剧模式,除故事设定外,也得力于主创团队背后的用心呈现,大至场景,小至道具,都看的出用心,而画面的构图色调,以及服装造型更是获得不少观众的一致好评。据悉,为了真实还原刑侦警务工作者的日常。六位演员们都接受了专业训练,如领衔主演的徐正溪,更是亲自接受法医尸检的培训课程,演员们力求贴近真实状态的敬业态度值得称赞。

随着精彩剧情的不断延伸,案件背后的犀利视角,使得不少观众在看完部分剧情后,也展开了相关讨论。那些面对死别的未亡人,复杂又难厘清忘却的情感枷锁该如何松绑?善与恶之间人性的挣扎引发深思,这些被热议的话题,这也正是该剧所要传达的精神内核。

痕迹六人小组接下来还会面临更多难以破解的案件,而法医廖岩(徐正溪饰演)和犯罪心理专家的梁麦琦(姚笛饰演),在一波波的连环案件中,两人是否能摒弃过往前嫌,共同解开最大的迷案?《痕迹》的热播,在这个夏天扫除剧荒给足惊喜。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众星捐款驰援河南洪灾!邓超夫妇捐款100万, 网曝吴亦凡公司疑已人去楼空 月初还在招聘新 关注河南特大暴雨灾情:景甜时代少年团宣布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李纯脚踝上的黑桃纹身是媚黑的意思吗?李纯否 蚂蚁庄园银行卡密码是六位数答案是什么?小鸡 网友芷一安晒与疑吴亦凡工作人员聊天记录: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