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郑秀文担忧爱犬状况 感性发文:别离就在某天某时
网易娱乐
2020-08-07 17:24

郑秀文担忧爱犬状况 感性发文:别离就在某天某时

据台媒,8月6日,郑秀文十分担忧自己养了多年的爱犬健康状况,在社交平台感性发文:“别离就在某天某时”。

郑秀文和许志安2013年11月30日结婚,结婚至今,两人虽没有小孩,却养有一只狗狗Lucky,不过由于爱犬Lucky已步入15岁大关(相当于人类79岁的高龄),身体机能日渐衰退,健康状态经常亮红灯,常常坐一下就会累到瘫在地上,动作也十分缓慢,尤其近期精神不是特别好,食欲不振,甚至连过去吸引目光的榴连,现在看到也没太大兴趣,郑秀文感叹:“特别怀念以前他贪吃的德性”。

8月3日,郑秀文夫妇的爱犬Lucky的病情就开始急转直下,已进入生命倒计时。为了亲眼送别爱犬,许志安与郑秀文夫妇不仅全天24小时陪伴在其身边,还请了宠物专业物理治疗师上门治疗。但治疗效果甚微,许志安决定为其打止痛针减轻痛苦,港媒称这种药的价格不菲,一针就需要超过2000港币(约18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郑秀文担忧爱犬状况 感性发文:别离就在某天某 鞠婧祎洗脸力证天然美貌?只露半张脸被指心虚 罗志祥被偶遇瘦了20斤 称近期想先陪家人不复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立秋时间是几点几分 2020年8月7日立秋时 2020立秋时间几时几分 2020年8月7日立秋具体 今日立秋是几点几分几秒准确时间 2020今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