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 郑恺女儿长什么样子正面照
中华网娱乐
2020-10-23 10:37

恭喜!郑恺官宣苗苗生女喜讯,表示:未来真的要养家糊口了!

10月22日,郑恺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郑恺正式官宣升级当爸爸,喜得一位小公主,还表示:“感谢自己的太太,希望大家能多给她一些时间,让她休息,她真的太辛苦了”;最后,搞笑表示:未来真的要养家糊口了,要多赚奶粉钱了。

刚刚晋升为奶爸的郑恺也是满脸挡不住的笑意,不得不说,这次的官宣也真是来得让人猝不及防,言语中,更是满满的幸福感,藏不住的欢乐和喜悦,不少网友粉丝们纷纷点赞,送上自己的祝福,表示以后是幸福的一家三口了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 郑恺女儿长什么样子正 郭德纲回应郭麒麟一人养活德云社 郭麒麟一年 陈奕迅新歌给予希望 女儿会给自己介绍流量偶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骄第二课堂2020手机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p 我国发射的第一颗原子弹名字是什么?为什么叫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平台入口 2020青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