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杨志刚跳芭蕾舞怎么回事?杨志刚是跳芭蕾舞出身是真的吗?
川北在线
2020-10-27 16:58

火蓝刀锋蒋小鱼的扮演者杨志刚,竟然是跳芭蕾出身的!还是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毕业的!大家是不是觉得,这反差有点大?

这怎么看都没法联系到芭蕾舞身上去啊!而且他跳舞的印象一点都没有啊!但是他演过的电视剧倒是挺深入人心的:

比如:《刀锋1937》中凶残又可怜的反派区十四;《铁梨花》中的头号恶男张吉安;《将军》里的虞小白;而其2012年主演的电视剧《火蓝刀锋》,饰演蒋小鱼一角色更是深入人心 。

再到2014年主演传奇战争剧《勇敢的心》,饰演的男主角霍啸林。

2016年,主演年代传奇剧《大秧歌》,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海猫 。2019年,《勇敢的心2》,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佟家儒。杨志刚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当年这些电视剧可是捕获了不少男女老少的心。

杨志刚曾是芭蕾舞舞者

1992年,14岁的杨志刚因成绩很差,在承德话剧团的哥哥郭靖宇建议下去考河北省艺校学舞蹈。杨志刚进入该校舞蹈科学习古典舞,一跳就是6年。1998年,在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毕业。次年,在哥哥郭靖宇的鼓励下,他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与姚晨、杜淳、凌潇肃同班。

杨志刚曾获得央视一套《舞出我人生》总决赛亚军,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总决赛亚军。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演员徐露现状如何还有拍戏吗 徐露老公姜凯 韩红猛夸王一博你真的让人爱,王一博休息时间 倪虹洁大尺度床戏剧照是出自哪部电影 杨坤倪

24小时新闻排行

我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姓什么 蚂蚁庄园2 打开冰箱门能让屋子凉快下来么 蚂蚁庄园10月2 2020年实现两个确保指的是什么 2020青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