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浪姐2张柏芝唱歌被那英怼哭什么情况 浪姐2张柏芝退赛了吗
中华网娱乐
2021-01-22 17:57

《浪姐2》张柏芝唱歌被那英怼哭具体怎么回事

娱乐圈中每天都会发生许许多多的有趣的事情,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娱乐圈的咨询,可以点个关注,今天就给大家聊一下,最近娱乐圈都有哪些新的有趣的娱乐八卦内容!

《乘风破浪的姐姐》引起了观众的热捧,第二季也接踵而至。受邀的姐妹们各有神通,比如那英、张柏芝、容祖儿、王鸥、董洁、李菲儿等等。李菲儿与主持人黄晓明有过一段恋情,网友爆料李菲儿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甜言蜜语地称呼晓明哥,引起阵阵喝彩。这一事件甚至引发了后续行动。baby否认自己是小三,不愿意替人背黑锅。黄晓明似乎在为baby和李菲儿辩护,并大声喊道:“有什么事就来找我。”

此外,近日有网络报道张柏芝参与节目,在录制现场被那英训斥痛哭。大家都知道,张柏芝的前夫是谢霆锋,现在谢霆锋的女友是王菲,那英是王菲最好的朋友就像姐姐一样。最近,一位著名的香港娱乐记者在互联网上一再透露,张柏芝的第三个儿子是谢霆锋的,谢霆锋和王菲早已分手。正因为这些传闻,那英在录制现场训斥张柏芝的故事更是让人好奇。不过,录音现场的网友对传闻进行了谴责,称那英根本不恨张柏芝。据参与录制的网友透露,当晚是张柏芝主动挑战那英,但最终张柏芝未能挑战那英。

下台前,那英主动走过去和张柏芝拥抱。拥抱时,那英很激动,甚至差点哭了。该网友坦言,两个人都很努力,很好的姐姐,别胡说八道。有网友爆料,张柏芝表现不佳是因为嗓音问题,一直没有得到缓解。关于这一点,张柏芝之前曾参加过某网络明星举办的演唱会。由于嗓子沙哑,歌唱条件差,但最后只能放开原来的声音“假唱”。现在看来,即使她参演了《浪姐2》,张柏芝的声音还是没有恢复。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姐妹俩参加综艺节目并不是为了组团,而是为了增加一些人气,回归大众。毕竟,《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播出后,参加该节目的30位姐妹在商业代言和邀请方面都增加了不少。以张柏芝、那英等人的名气和资历,相信他们无论上台与否,都会从参与节目中获益匪浅。

浪姐2张柏芝唱歌退赛了吗

但是2020年只剩下最后几个小时了,大家坚持一下,一年都坚持过来了,还差这几个小时吗?

虽然2020年很糟心,但是依然有好几个相当不错的综艺爆火

其中最火的一个节目,莫过于浪姐了

宁静、万茜、孟佳、金晨、张含韵等多个明星小姐姐大姐姐都再次翻红

这对于目前娱乐圈流量派横行,颜值派当道的娱乐圈,这些尴尬年龄的女星太需要这样的机会了!

也正是因为浪姐的成功和口碑,浪姐2已经开始了前期的准备工作

而网上也曝出了一些嘉宾的名单

虽然节目还没有开始,但时目前热度已经很足了

新一季的名单中,最让人吃惊的就是王菲,张柏芝,阿娇,那英!

这都是早已经成名,并且可以说是一代人记忆的明星

甚至是常年都活跃在八卦界的几个名字!

不少网友都抱着看热闹的心态,但是这个瓜,怕是不会熟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浪姐2张柏芝唱歌被那英怼哭什么情况 浪姐2张 上阳赋蒲巴甲5分钟镜头拍了9个月怎么回事?蒲 盘点娱乐圈中舒姓明星有哪些?舒淇、舒嘉颖、

24小时新闻排行

西藏冒险王疑似被害争议视频曝光完整版 离世 男子骂防疫人员:我证件你敢看吗?市长过来也 为了预防病毒可以提前吃抗生素吗?蚂蚁庄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