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孟晚舟写给任正非的生日贺信都说了什么?没想到意外暴露了这个信息!
唯美村
2021-01-26 09:37

如果说中国有一位公主的话,那必须是孟晚舟,镣铐只是一时的禁锢,但王冠却永远戴在她的头上。无论何时,孟晚舟在加拿大的任何消息都能牵动国人的心最近孟晚舟写给任正非的生日贺信曝光,没想到端庄优雅的孟晚舟小名竟然是接地气的猪儿。能听到父母唤乳名,是为人子女的幸福,相信团聚就在不久。

每年的十月二十五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生日,在这特别的一天,远在加拿大的孟晚舟也通过朋友圈表达了对父亲的祝福和想念,这一朋友圈被公布在华为的网络员工板上,引发许多感慨。孟晚舟在信中透露,每年的这个时候,爸爸都会早早的催促她回家,一家子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今年还请先欠着,等她回来一定不回来。

信中的那句等她回来真是直戳泪点,孟晚舟真的让世界看到了优雅和风度,也让那些没有原则的流氓国家自惭形愧。在信的末尾,孟晚舟的落款是猪儿,也就是她的小名,让人不禁失笑,原来一直端庄优雅的孟晚舟也有一个如此接地气的小名,果然全天下的父母都喜欢给孩子起一个有意思的乳名,就算是华为老总也不例外。

虽然孟小姐因为小人作伥今年无法与家人相聚,当相信随着国家的强大,外交的周旋,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看到她卸下脚铐,凯旋而归。关山难越,不改赤子之心,风月同天,永念征战之人,中国没有皇室,却永远不乏大国气度,加油,孟晚舟!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孟晚舟写给任正非的生日贺信都说了什么?没想 汤怡晒婚纱照宣布和编舞师麦秋成结婚 经纪人 电视剧流金岁月朱锁琐结局是什么 朱锁锁最后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在哪玩地址链接 合成大西瓜游戏攻 胡锡进辟谣中印冲突20名解放军受伤怎么回事? 华晨宇粉丝集体脱粉怎么回事?华晨宇粉丝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