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女员工向林瑞阳下跪领粥是怎么一回事?反驳是蹲着,和员工像家人
海峡网综合
2021-01-26 14:52

林瑞阳和张庭做微商发家致富,一年缴税就高达几十亿,去年还传花费25亿在黄浦江买了一栋楼,还将一层楼送给好友兼合伙人陶虹。

女员工向林瑞阳下跪领粥是怎么一回事?反驳是蹲着,和员工像家人

近日,一段林瑞阳给女员工们送腊八粥的视频曝光,而其中女员工不光直接对他单膝跪下,还十分恭敬。随后有员工回应称:“97年的女孩子在60岁林大哥面前也是晚辈,作为有教养的人,长辈给盛饭的时候,蹲下去是应该的,本来是好事,就被你一张嘴说的这么不堪。”

适值腊八粥,有网友晒出视频,一名女员工貌似半蹲着向老板林瑞阳领粥,不过被网友传是“下跪”,下跪和蹲着还是有区别的,网友们的说法夸张了。

女员工向林瑞阳下跪领粥是怎么一回事?反驳是蹲着,和员工像家人

据悉,曝光画面中,林瑞阳坐着盛粥,女员工们排队领粥,接过粥时某女员工不光直接单膝跪下,还对林瑞阳说:“祝您平安健康!”表情很是虔诚,由此引发网友热议,认为他们家的企业文化有点奇葩,这次“下跪”更是惊人之举。

之前林瑞阳被传和销售业绩很不错的员工互动超级甜蜜,紧握对方的手,还一起甜蜜拥抱合影,这样的方式令人质疑,还以为林瑞阳和女员工搞暧昧。

林瑞阳老婆张庭曾回应,都是姐妹,像一家人相处,貌似认为并不妥,不过两人还是带着一双儿女幸福的生活,并没有导致婚姻出现问题,证明张庭的说法是靠谱的,老板对业绩显著的女员工表示亲近,可能是他们公司的文化,这样的甜蜜相处,大家抱团不断提高公司业绩。

女员工向林瑞阳下跪领粥是怎么一回事?反驳是蹲着,和员工像家人

品牌创始人也下场辟谣,说视频里根本没有下跪,是蹲着说话,是小辈对长辈的尊重,否认下跪领粥行为。

不知道他们家的企业文化是什么样,和员工打成一片,完全没有上下级概念,这样可能员工们真的感觉像一家人,而林瑞阳才61岁,感觉苍老不少,之前被传像张庭的姥姥,后来进行了瘦身,但看起来还是很胖,不像61岁,更像81岁,和张庭站在一起不像夫妇。

其实他们家做什么都不算奇怪,毕竟已经是第一次,所以“下跪领粥”可能解读有点浮夸,平时老板和员工关系很好,没必要下跪吧,除非是林瑞阳号召力太强,员工对他五体投地,产生巨大的膜拜也不是不可能?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员工向林瑞阳下跪领粥是怎么一回事?反驳是 邓紫棋化淡妆清纯可人大变样 网友表示素颜的 昆凌硬刚网友疑似回应争议:姐不是蒙娜丽莎,

24小时新闻排行

胡锡进辟谣中印冲突20名解放军受伤怎么回事? 蚂蚁庄园天气晴朗时,隔着玻璃窗晒被子,杀菌 微信状态视频怎么设置 微信8.0状态视频背景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