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张小斐路演服装品牌变化看出真的红了:从zara到Prada,从平价到轻奢
川北在线
2021-02-23 16:01

张小斐真的爆红,贾玲都成她“保镖”了!张小斐红是真红,后半句是贾玲调侃自己的,可见俩姐妹的关系是非常的甜,既是好闺蜜,又是好搭档。

电影《你好李焕英》自从票房口碑双双起飞后,张小斐和贾玲的路演频率也是增加了好几倍!细心的网友都发现了,回顾张小斐路演的现场照片时,突然发现张小斐的现场状态特别棒,真的是“颜值高,气质好,穿啥都好看!”

从张小斐的路演服装品牌变化就可以看出,好姐妹贾玲和她的公司是有多疼爱张小斐,而她本人也是十分耐看,什么样的款式衣服都难不住她,统统拿下。

张小斐路演服装品牌变化看出真的红了:从zara到Prada,从平价到轻奢

自2月18日以来,张小斐随《你好,李焕英》主创团队到三亚、武汉、成都、杭州等多个城市举办路演,助力电影“后春节档”持续发力,而仅仅五天时间,张小斐路演服装品牌从ZARA到toryburch再到Max mara再到Prada,从平价到轻奢再到蓝血品牌,毫无疑问,时尚圈看到了爆红的张小斐身上的价值。有网友说:“斐妈穿什么品牌的衣服都好看,穿什么样式的衣服都好看,关键是气质在这儿。红了真好!继续红下去吧。”

张小斐身材曼妙,面部留白较多,能够很好地诠释服装且突出服装特质,是很合适地品牌推广者,而她近期有热门作品上映,业务能力得到公众认可,人气一路飚升,一举一动都成为了公众的关注焦点,这样的张小斐自然会得到高奢品牌的青睐。而我们也很欣慰,真正打磨多年有演技有实力的演员最终能被市场看见并认可,我们也可以预见,在接下来的路演上,张小斐可以穿着更多漂亮的衣服和观众互动,毕竟,谁不希望妈妈漂亮呢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张小斐路演服装品牌变化看出真的红了:从zara 贾玲高情商回应粉丝催婚说了什么?这个解围操 唐人街探案3女生是谁?电影唐人街探案3完整版

24小时新闻排行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中故人指的是 诗经肃肃宵征夙夜在公形容的是哪个场景 蚂蚁 货拉拉跳窗女孩本打算今年买房订婚 女孩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