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赵露思起诉黑粉侵犯名誉权:微博用户脱饭ppan已被诉至法院
新浪娱乐
2021-04-20 16:28

2021年4月20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简讯,称近日有网友持续发布侮辱诽谤赵露思的言论,涉嫌侵犯赵露思的名誉权,律师事务所已将该网友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向赵露思女士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等。

此外,事务所还严厉谴责涉嫌侵犯赵露思合法权益的网友,表示将通过投诉举报、民事诉讼等法律途径进行追责。

赵露思起诉黑粉侵犯名誉权:微博用户脱饭ppan已被诉至法院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关于赵露思起诉黑粉的声明:

根据天津银河酷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称“赵露思工作室”)提供的证据及反映的情况可知:近日,部分主体持续在网络平台中发布针对赵露思女士的侮辱、诽谤言论,已然演变成针对赵露思女士的网络暴力,性质极其恶劣。发布侮辱、诽谤言论的相关主体已严重损害了赵露思女士的个人声誉,涉嫌侵犯赵露思女士的名誉权。 

2021年4月20日,本律师事务所受托将微博用户“脱饭ppan”(UID: 5828092641)诉至法院,请求法院依法责令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披露涉案微博用户之实名身份信息,并将在信息披露之后针对涉案微博用户启动诉讼追责程序,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向赵露思女士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等。目前,该案处于法院"待审核"状态。 

除上述已完成诉讼材料递交的名誉维权案件外,本律师事务所亦已接受赵露思工作室的特别委托,严厉谴责并警告包括哔哩哔哩用户“862分的突破手”(UID:332634864)在内的相关主体即刻删撤涉嫌侵犯赵露思女士合法权益的内容,避免损害后果的进一步扩大。本律师事务所将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对在网络平台以文字、视频等一切形式涉嫌侵犯赵露思女士合法权益的相关主体,将持续取证,并通过投诉举报、民事诉讼等法律途径严肃追责。 

本律师事务所再次提醒广大网络用户: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域,任何个体不得为宣泄情绪来发布损害他人合法权益的言论,切勿造谣滋事、肆意谩骂,应当共同抵制毫无底线的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赵露思起诉黑粉侵犯名誉权:微博用户脱饭ppan 白敬亭说不吃饭不睡觉我们也要赚钞票是什么梗 邓超看见孙俪的针灸模型在线问网友逃不逃 网

24小时新闻排行

灯火阑珊处中的阑珊是指灯火 蚂蚁庄园4月20日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中阑珊是指 蓦然回首蚂蚁庄园4月20日4.20答案 那人却在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