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天籁之战第三期歌单 华晨宇《我的滑板鞋》惊爆全场
新浪微博综合整理
2016-10-31 10:22

《天籁之战》四轮配对过后,小哥#费玉清#选择了任柏儒,华晨宇选择了自己的和声@ 路默依,张一腾终于如愿站在了莫文蔚的对面,曹格最终选择了杨凯琳成为自己的对手,八人的对决如他们的对战宣言一样精彩。

天籁之战第三期歌单 华晨宇《我的滑板鞋》惊爆全场

天籁之战

《天籁之战》第三期歌单

华晨宇《我的滑板鞋》,摩擦~摩擦~在光滑的地板上摩擦!中间还加入了艾米纳姆rap元素,炸裂,疯狂,花花越来越棒了!

如果说原版的《老男孩》是对青春热血的追忆,那莫文蔚《老男孩》更多了一份女性的包容与理解,给了老男孩们一个温暖的怀抱可以依靠。

任柏儒《在水一方》吉他弹唱仿佛在诉说一些往事。这首歌,听哭了莫文蔚 ,感动了华晨宇,让杨坤点赞,只希望那个人也能听到。

80、90后心目中的励志神曲《隐形的翅膀》费玉清唱起来也丝毫不违和,不愧是歌坛的冬虫夏草,真真是个宝啊~

原本以为说话甜美可人的杨凯琳《right here waiting》一开口竟是浑厚而磁性的音色,令人回味。

曹格《潇洒走一回》颇有一种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的豪气。

张腾、莫文蔚《无底洞》

华晨宇、@ 路默依合唱《去你的爱》,《去你的爱》戏剧性的设计,细游刃有余的演唱,令人耳目一新。@ 路默依 从聚光灯旁10米的伴唱位置走到舞台中央,用了三年。和华晨宇第一次同台,也是第一次圆梦。

华晨宇《我的滑板鞋》视频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第三期华晨宇挑战的是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摩擦~摩擦~在光滑的地板上摩擦!中间还加入了艾米纳姆rap元素,炸裂,疯狂,花花越来越棒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歌手2020隔壁老樊奇袭成功了吗 隔壁老樊唱了 易烊千玺跳女团舞怎么回事 可爱到犯规没想到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24小时新闻排行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