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杨幂穿泳衣游泳视频是哪一期 杨幂身材火辣
新浪微博综合整理
2016-12-01 09:26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游泳是第几期?杨幂穿泳衣游泳视频。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游泳是第几期?在《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第六期节目中新兵们与航大学员将展开友谊赛——游泳接力对决!不仅有冠军杨孙杨教杨幂和黄子韬游泳,还有“孙杨起腿”重现奥运经典,再剧透七个字——比奥运会还精彩。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杨幂穿泳衣游泳视频是哪一期 杨幂身材火辣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游泳是第几期?

陆地上呆萌的大白杨,在水里怎么这么霸气啊,很多网友留言说看到昨晚大白杨跳水那一瞬间秒成迷妹,幂幂也说旁边的人仿佛静止了~大白杨入水就追平130米并反超对手30+米,最后上岸一点骄傲自满的感觉都没有,诚恳尊重地说给对手掌声。

杨幂穿泳衣游泳视频

杨幂,沈梦辰,黄子韬真男2穿泳衣跟孙杨学习游泳,在空军航空大学进行了一场游泳友谊大赛。在节目中杨幂虽然一直都穿着军装,不过也掩盖不了那好身材,可以说这次泳装出镜实属罕见,肤白腿长,美得让人喷鼻血!情商高不矫情,勇于挑战自己。我幂不要太美太美啊~~ 秒拍视频。

(责任编辑:白夜行)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歌手2020隔壁老樊奇袭成功了吗 隔壁老樊唱了 易烊千玺跳女团舞怎么回事 可爱到犯规没想到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24小时新闻排行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