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奔跑吧第一期什么时候播?迪丽热巴受追捧第一期节目看点揭秘
凤凰娱乐
2017-04-13 10:16

本周五4月14日,时隔一年《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正式开跑。2017年《奔跑吧兄弟》改名为《奔跑吧》,其中成员上做了调整,由迪丽热巴代班baby;在内容上也是得到了全新升级。

首期节目中,新人迪丽热巴是否能迅速融入环境,和其他人产生化学效应是《奔跑吧》面临的第一个问题,毕竟观众对原班人马有着深厚的情感,已经习惯了人物彼此之间的相处模式和情感表达,突然的改变往往遭到质疑。

对于迪丽热巴的表现,成员们都是相当看好的。所有人第一时间都释放自己的气场,将新人迪丽热巴包裹在其中,和她互动照顾着她,一家人其乐融融。采访时,热巴由衷表示了对家人们的感恩,“刚来很紧张,和大家以前也没有合作过。记得第一次录制的时候下雨了,他们又是给我打伞又是帮我擦湿了的凳子,非常照顾我。”

奔跑吧第一期什么时候播?迪丽热巴受追捧第一期节目看点揭秘

奔跑吧第一期看点

对于新加入的迪丽热巴,工作人员也说:“热巴她放得开,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话唠少女,喜欢碎碎念,而且还要抢走陈赫吃货的角色,给大家带来一种新鲜的性格特征。”

首期节目中迎来了五位嘉宾加盟:刘嘉玲、李宗泽、魏大勋、关晓彤、袁姗姗。外加固定嘉宾7位,12位嘉宾阵容相当豪华!

在《奔跑吧》延安发布会上,媒体观看了第一期的样片,大家笑声不断。全新升级的节目采用主题模式,在设置上融入更具有时代感和地区意义的主线,更加强化人物之间的关系以及和观众之间的共鸣。值得关注的是,这一季《奔跑吧》导演组用看似自然的手法精彩呈现了素人在节目组中的“戏份”,剪辑出了MC和素人之间的互动亮点,让素人成为节目中的彩蛋,为观众提供了全新的观感。

奔跑吧第一期什么时候播?迪丽热巴受追捧第一期节目看点揭秘

奔跑吧第一期看点

在第一期“鸡毛换糖”的主题中,MC们分组化身成上世纪90年代义乌小商品街的四“大”经商家族,节目组准备的道具可以说是相当用心:袁姗姗穿着一脚蹬的健美裤,陈赫穿着最时髦的花衬衫,邓超梳着一个大背头模仿着当年的国民男神梁朝伟,而鹿晗在西装里垫起了大垫肩,王祖蓝最有钱,手持“别人根本买不起”的方块大哥大……这些熟悉而久远的东西伴随着MC们的惊艳亮相从观众们的记忆深处挖了出来,观众在自嘲当年自己土掉渣的时髦品味时又带着一种对过去老时光的深深追念之情,和节目中的MC产生跨越空间的情感共鸣。

除了明星间的各种有爱互动之外,节目中的素人们也表现的十分出彩。

在抢鸡毛的游戏中,撒鸡毛的大婶儿带着浓浓的地方口音像唤邻居家孩子的口气一样喊“邓超,这有鸡毛”,表现自然但又和素人通常“上电视”应该呈现的拘谨形象形成强烈反差,成为推动整个情节和节目抖包袱的重要一环。

奔跑吧第一期什么时候播?迪丽热巴受追捧第一期节目看点揭秘

奔跑吧第一期看点

据悉在第一期节目中出彩的素人比比皆是,有因为邓超总叫错人家名字而“记恨”邓超并对邓超一脸嫌弃的质检员,还有上百名让奔跑伐木累集体患脸盲症的外商。在《奔跑吧》中,素人的个性被导演组精心保护并完全释放,与明星的互动相得益彰,节目氛围十分融洽。

《奔跑吧》首期节目将在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歌手2020隔壁老樊奇袭成功了吗 隔壁老樊唱了 易烊千玺跳女团舞怎么回事 可爱到犯规没想到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24小时新闻排行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