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嘉宾名单公布 金志文加盟满口段子获赞综艺担当
中国青年网 新浪网
2017-05-02 15:40

日前,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开播,金志文强势加盟鉴客团。节目中,金志文凭借逗趣语句、爆棚现场感获赞“综艺担当”。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嘉宾名单公布 金志文加盟满口段子获赞综艺担当

金志文

此次金志文受邀加盟鉴客团,与于莎莎、寇乃馨、喻美壬、谢彬彬及黄枭等人用嗨翻全场。

首期节目中,金志文不仅在“谭校长”一曲《朋友》中,大跳迪斯科,更成为现场“捧场王”;与汪涵狂飙东北话,引笑全场,一个人撑起“我想和你唱东北后援会”。

近日,金志文不仅发行全新个人旅行EP 《Hello 1》,更凭借大型音乐综艺节目《厉害了我的歌》中出色文式喜剧风格。据悉,此次节目除了有看点的节目元素和赛制外,鉴客团的筛选也同样提高的了门坎和要求。

在第二期节目录制现场,叶倩文的东北小鲜肉粉丝陶思哲还表示:“除了sally姐我还喜欢金志文!”猝不及防的当众告白,看样子金志文人气相当高呀。

万万没想到的是,鲜肉粉陶思哲还透露,其实小文哥不是因为唱歌,而是因为喜欢看金志文哭的样子。不仅如此,陶思哲还跪求偶像哭照:“其实我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希望文哥能够让他哭的时候,跟我合一张影。” 对于这样奇葩的告白,在场群众表示懵一脸:“什么情况?什么心态?”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歌手2020隔壁老樊奇袭成功了吗 隔壁老樊唱了 易烊千玺跳女团舞怎么回事 可爱到犯规没想到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24小时新闻排行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