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天天向上汪涵自曝从不用纸巾用手帕 大张伟:那你擤鼻涕怎么办?
搜狐
2017-08-18 08:43

天天向上汪涵自曝从不用纸巾用手帕 大张伟:那你擤鼻涕怎么办?

­ 大张伟和汪涵

­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聚焦“绿色发展 绿色生活”,天天兄弟四人化身“绿色卫士”,身体力行教你做环保。大张伟现场改编经典歌曲《哈绿哈绿》,用音乐呼吁大家伸手行动;汪涵自曝一个包背十年,积极传递“绿色能量”。

­ 本期《天天向上》以“绿色发展 绿色生活”为主题,打造“天天绿色家园”,特邀环保大使周迅畅聊环保技巧。天天兄弟为争当“绿色卫士”,竞相发表自己的“绿色宣言”。其中,大张伟认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绿色卫士”,自身参与的同时还应该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所以带来一首由自己的《哈鹿哈鹿》改编的歌曲《哈绿哈绿》,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也情不自禁地跟随大张伟挥手舞蹈,大张伟唱完还呼吁:“也许大家伸伸手,生活就能处处都是绿!”用音乐传递环保意识,现场观众忍不住叫好!

­ 身为WWF麋鹿保护大使的汪涵现场动情讲述保护麋鹿和生态环境的重大意义。当看到周迅一双筷子用了十年,在感慨之余,他也骄傲地展示自己的“环保成果”:“我去哪就背一个包,也没什么牌子,用了十年”,天天兄弟们也在一旁实力作证:“涵哥出门从不用行李箱的”。在讨论环保小技巧时,汪涵还补充到:“我平时不用什么纸巾,喜欢带个手帕。”说着还把随身携带的手帕拿了出来,大张伟打趣道:“涵哥,那你擤鼻涕怎么办啊?”汪涵机智回应:“拿王一博的白衬衣啊!”逗得观众开怀大笑!

­ “绿色卫士”究竟花落谁家?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和天天兄弟一起身体力行做环保,传递“绿色能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易烊千玺跳女团舞怎么回事 可爱到犯规没想到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24小时新闻排行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