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罗志祥《小手牵小狗》青克乐是哪里人?青克乐生活照资料介绍
爱秀美
2017-08-18 15:43

小手牵小狗萌娃青克乐是谁

罗志祥《小手牵小狗》青克乐是哪里人?青克乐生活照资料介绍

青克乐是个很可爱的小萌娃,来罗志祥都招架不住,天府城喜欢女孩子的玩具,真是一个特别的小萌娃呀。

青可乐刚出场就是个可爱呆萌的小男生,和苏菲公主首次见面就说自己会顶碗,结果遭到了苏菲的无视。他还抢阿拉蕾的芭比娃娃,说自己是女人性格,笑得小猪直言你是男人,青克乐陷入了思考中。一开始见到狗狗,青克乐害怕的大跑,于是他就抱着罗志祥,还管罗志祥叫“姐姐”,小猪顿时都懵住了!不过青克乐情商很高,在大家都评价罗志祥做的意面很难吃时,只有青克乐说好吃,小猪都说你人好好哦!

青克乐生活照资料介绍

罗志祥《小手牵小狗》青克乐是哪里人?青克乐生活照资料介绍

青克乐,4岁,内蒙古人,因参加《欢乐中国人》、《神奇的孩子》 等节目而受人喜爱。

内蒙古的4岁男孩青克乐,从2岁开始就跟着姐姐学习顶碗舞,孩子在舞蹈中感受的快乐真诚自然,父母对姐弟俩的爱也从朴素的话语中被真切感受。他们快乐的笑容,让人感受到家庭对孩子教育的引导,父母扮演的角色不是功利的“虎爸”“虎妈”,而是根据孩子的兴趣开发他们的天赋。严肃的教育问题在“萌娃”的笑脸中进行探讨。

爱笑的青克乐从小就是姐姐萨茹拉的小跟屁虫。初入现场时,姐姐给神奇三宝献哈达,小青克乐也马上将手中的哈达献给主持人谢娜,可爱懂礼瞬间吸粉无数。在与杨迪进行顶碗pk时,苹果意外掉落,姐姐迅速捡起水果,并重新放好,青克乐也再燃斗志,获得胜利。“有样学样”的青克乐,和姐姐简直达到了默契满分。据了解,青克乐小小年纪却修炼了一套厉害的顶碗功力,离不开姐姐榜样的作用。在青克乐眼中,姐姐的一举一动,都对他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小手牵小狗节目介绍

罗志祥《小手牵小狗》青克乐是哪里人?青克乐生活照资料介绍

由优酷携手快乐全球传媒打造的全球首档孩子与狗成长挑战秀《小手牵小狗》昨日于优酷TV独家快乐上线,“明星训犬师”罗志祥将携“鬼马魔女”阿拉蕾等五位萌娃和五只三个月大的萌犬,在道格小镇开启一场充满“真、趣、萌”的欢乐之旅。

节目的环节和流程分成“生活线”和“工作线”两大部分。在工作线中,孩子将在大人的指导下,让狗狗掌握各种技能,使其向工作犬的终极目标迈进,也让自己逐渐成长起来。在生活线中,通过大人、孩子、狗,三者之间的互动和选择,呈现孩子和狗不同的性格特点,碰撞出精彩的笑点和亮点。

同时节目组也请来了五位萌娃充当罗志祥的帮手,五位小帮手不仅没能帮上忙,反而给这位“道格哥哥”制造出更多的麻烦。当罗志祥示意大家安静,孩子们却自顾自玩耍打闹,完全不予理会,当孩子首次与狗狗接触,还上演了集体大暴走,场面几度失控。值得一提的是,广受观众熟悉和喜爱的“鬼马小魔女”阿拉蕾也加盟了该节目,她身穿蓝色背带裤,戴着标志性的圆框眼镜出场,自信地称“人生的路要自己走”。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易烊千玺跳女团舞怎么回事 可爱到犯规没想到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24小时新闻排行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