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非诚勿扰女嘉宾陈洁表白失败泪洒当场退出节目 陈洁个人资料简介
韩娱台
2017-12-26 17:43

耶鲁学霸遭哄抢,超人气女嘉宾陈洁表白失败泪洒当场并决定退出节目!

一直收看《非诚勿扰》的客官们对陈洁一定不陌生了,从5月13日播出的改版第一期开始至今,和陈洁同期的女嘉宾只剩下她一个了。

看着自己的好姐妹一个个的牵手离去,陈洁一次次在节目中留下了泪水。

9月23号的节目,小蜜蜂曾旭君获专属告白牵手,陈洁哭着说自己从小可爱变成老可爱了还在节目里站着。

非诚勿扰女嘉宾陈洁表白失败泪洒当场退出节目 陈洁个人资料简介

10月14号的节目,杨小童甜蜜牵手,陈洁又泪洒当场,哭着说"就剩我一个人了"。

非诚勿扰女嘉宾陈洁表白失败泪洒当场退出节目 陈洁个人资料简介

11月18号的节目,季菁幸福牵手,陈洁再次泪洒当场,"我都哭了好几期了,都没有人要我"……

非诚勿扰女嘉宾陈洁表白失败泪洒当场退出节目 陈洁个人资料简介

这一次,陈洁看上的男嘉宾叫鲍知涵,来自北京的美籍华人,耶鲁大学毕业。

男嘉宾一上台,陈洁就表示喜欢到不会说话了,并展开激烈的求爱攻势!

尽管孟非在男嘉宾面前方百计为陈洁说好话,但男嘉宾并没有选择陈洁。

非诚勿扰女嘉宾陈洁表白失败泪洒当场退出节目 陈洁个人资料简介

陈洁再度泪洒现场。

孟非也开解道:并不是因为陈洁要求最高或者条件最好,只是阴差阳错而已。

曾经有个女嘉宾站的时间太长了甚至成为了孟非的同事。

陈洁在本期节目播出后也已经透露退出《非诚勿扰》的录制。

陈洁个人资料微博

陈洁,1993年7月28日出生,今年24岁,毕业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现在是一家杂志的时尚编辑。微博账号为“陈进宝dreamer”。在第633期,被1号男嘉宾白绍磊选为终选女神,灭灯导致男嘉宾遗憾离场。

中文名:陈洁

微博昵称:陈进宝dreamer

所在地:北京 东城区

性别:女

生日:1993年7月28日(阴历生日)

公司:时尚集团 (2016 - )

地区:北京 ,东城区

职位:时尚编辑

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2013年)

陈洁被评笑容最可爱女生

在《非诚勿扰》亮相后,陈洁因为笑起来眉眼弯弯的,被不少观众评价为笑容最可爱的女生。而且她更开始亮相的时候,头上攒了两个小角,穿着单肩背带裤,完全是一幅小孩的打扮,天真无邪,还被孟非当众调侃了。

有观众就评价她:“真的是元气满满,台上唯一一个可以凭笑容扭转男嘉宾审美观的(虽然其实也挺好看的,但是明显不是有些男嘉宾的菜,但是还会被放到心动区去)”“青春亮丽,朝气蓬勃”“治愈系笑容,真的是太太太可爱了,好想保护”。

而虽然在台上可爱爆棚,但其实陈洁身高有173,是一位标准的大长腿妹子。她在微博笑称:“一定要穿一次小礼服高跟鞋,姐姐我可是173的身高……让这个脸给祸害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1央视网络春晚播出时间几点几分 央视网络 2021央视网络春晚阵容名单公布 央视网络春晚2 《同一屋檐下》王天奇褚梦娜感情升温 李诞被

24小时新闻排行

爬楼梯锻炼身体选择以下哪种方法最好 支付宝 美航母进南海称遭中方模拟攻击怎么回事 事件 想爬楼梯锻炼身体最好选择哪种方式 蚂蚁庄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