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变形计暴走青春郑子豪是哪一期 带着摄像组暴走累瘫导演组
韩娱台
2018-02-24 15:53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变形计》这个节目,这档节目主要讲的就是将城市中家境较好的纨绔子弟和贫困山区的孩子生活互换,让山区孩子充满想要奋斗进入城市的力量,也让纨绔子弟改变性格,改掉不良的习惯。郑子豪也是《变形计》中的一员,同时他也是首个用暴走搞垮整个剧组的孩子,很多人不知道《变形计》郑子豪是体育生吗,他的体力为什么那么好呢?

变形计暴走青春郑子豪是哪一期 带着摄像组暴走累瘫导演组

在2017年8、9月份,第14季形计》之《暴走·青春》的1到3期中,来自上海的郑子豪,因为沉迷打游戏,与父母之间变得沉默寡言。来到农村后,因想逃离农村无聊的生活,他策划了一次又一次的逃跑计划。

作为节目中的一股清流,郑子豪外表温柔文静,不抽烟不喝酒不飙脏话,脾气超好,就是逃跑的方法有点让摄像们受罪。

郑子豪可以说是《变形计》中的一股清流了,他不像往期的主人公,郑子豪不抽烟不喝酒也不打架,甚至郑子豪的父亲给他钱,他都嫌多不肯拿。只不过郑子豪喜欢上网,因为上网和家里人的关系也疏远了,尤其是和爸爸,平时基本上不怎么样说话。于是郑子豪参加了变形计,但是他的到来却让剧组整个都崩溃了

变形计暴走青春郑子豪是哪一期 带着摄像组暴走累瘫导演组

变形计郑子豪是体育生吗

郑子豪

郑子豪为了逃跑,竟然徒步走了八个小时,三十公里,想要找车带他回上海。这其中剧组的导演和几个摄影轮流换班,最后都累垮了,还跑坏了两台空调车。而郑子豪还跟没事人一样,暴走的过程中他只喝了半瓶水,其他什么都没有进食。整个剧组都受不了他这样的暴走了,导演更是直言要是自己的小孩会打死他。

变形计暴走青春郑子豪是哪一期 带着摄像组暴走累瘫导演组

变形计郑子豪是体育生吗

郑子豪

据了解,郑子豪虽然身材瘦小,但确实是一名体育生,而剧组也大呼希望下次节目组不要再找体育生了。而很多在《变形计》中出来的主人公,大多都做了网红或者微商,郑子豪下节目这么久,唯一组织过的行动竟然是暴走,也让人不得不佩服,真的是《变形计》中的一股清流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