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声临其境年度大秀都有谁 年度大秀嘉宾名单介绍
爱秀美
2018-03-12 11:17

声临其境年度大秀都有谁

赵立新+刘敏涛

张铁林+戴春荣

朱亚文+宋佳

韩雪+张鲁一

尹正+阚清子

郭德纲+于谦

王劲松+王源

梅婷+陈明昊

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声临其境眼看已经迎来年度大秀,年度大秀集结了每一期的冠军选手,强者之间的对战,可以说是相当精彩有看点了。2月27日录制年度声音大秀,常规赛胜出者+一位搭档,一次录制,分2期播出,预计3月中旬播出。另外因郑恺和节目组撕逼,果然没有参与声音大秀录制。

声临其境年度大秀都有谁 年度大秀嘉宾名单介绍

年度大秀第一对上场的就是朱亚文和尹正,陈凯歌导演钦点的刚柔组合,两个人都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现,临场发挥的五句话考题也是交出了完美的答卷,真的是想给大神跪下了,怎么可以都这么厉害?

声临其境年度大秀都有谁 年度大秀嘉宾名单介绍

声临其境年度大秀嘉宾名单介绍

“皇阿玛”张铁林在年度大秀上演之际请来了《还珠格格》里的“原配皇后“戴春荣助力,二人将在年度秀上重温《还珠》经典;“王炸”组合王劲松王源将为一部经典动画片做配音;尹正阚清子弥补《麻雀》虐恋遗憾;赵立新刘敏涛“戏骨”组合出马;声音酥麻的朱亚文高甜“表白”宋佳“喜欢你”;韩雪张鲁一配音《泰坦尼克》;梅婷搭档中戏老友陈明昊,郭德纲则邀来老搭档于谦助阵。

声临其境年度大秀都有谁 年度大秀嘉宾名单介绍

《红高粱》朱亚文神还原 张铁林怀疑姜文来了

这一次,朱亚文不再是行走荷尔蒙,也不是豪气的余占鳌。他是霸道总裁路晋,意外爱上小姑娘的男人;是在争执中,说出“我没有任何职位给你,但我身边有个位置给你”的高情商男友。站在台前,朱亚文再一次用铁打的实力证明自己“百变声咖”的魅力,把金城武独有的沙哑、台湾腔,活灵活现搬到了《声临其境》现场。对于观众来说,只要闭眼就能感受“金城武”的现场告白,就连韩雪也在后台赞叹:“受不了了,宝贝儿我都还没消化完,我喜欢你又来了!朱亚文真的是开口跪的声配高手。

声临其境年度大秀都有谁 年度大秀嘉宾名单介绍

《暗恋桃花源》人戏合一 赵立新再现“教科书式”配音功力

因在节目中“玩转四国语言”,很多观众被老戏骨赵立新秒圈粉,更被观众认证为“教科书式”配音典范。在本次的年度大秀中,赵立新携手老友刘敏涛,强强联手共同展现实力派演员在基本功上的扎实功底。

声临其境年度大秀都有谁 年度大秀嘉宾名单介绍

《狮子王》王劲松一人分饰两角 小辛巴萌化众人 王源精彩表现获赞

王劲松王源联袂奉上《狮子王》的经典片段,这段中王劲松将一人分配辛巴的爸爸木法沙和辛巴的叔叔刀疤,这两个性格、情感、声线都截然不同的角色,颇具挑战性,而他与王源再度合作令人期待。

王源应该是节目开播以来,年龄最小的嘉宾。此次王源在节目中大胆挑战张一山主演的《柒个我》中最具少女感的莫晓娜的声音、《狮子王》中小狮子辛巴、《白雪公主》中凶恶残忍的老巫婆,从预告中看到王源配《白雪公主》凶狠的老巫婆的时候,王源面目狰狞,从表情到声音全情投入,全然没有偶像包袱,声音也是相当的惊艳!wuli小源大胆挑战的这几个经典角色方差都是超大!

声临其境年度大秀都有谁 年度大秀嘉宾名单介绍

在经过九期节目的精彩竞演之后,本周六晚十点,年度声音大秀上篇即将拉开帷幕,八位单期声音冠军:赵立新、张铁林、朱亚文、韩雪、尹正、郭德纲、王劲松、梅婷将携手他们各自的助声嘉宾组成“顶级声音天团”,角逐由着名导演陈凯歌执导、张国立担任声音司仪的年度声音大秀的总冠军。面对陈凯歌导演的现场出题,八位声咖纷纷表示压力倍增,朱亚文、尹正上演了一出复杂的情感大戏,而赵立新、王劲松两位老戏骨更是惺惺相惜,虚实结合给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声音大秀,难怪张国立也不禁感叹道:“不是每个演员都敢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