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热血街舞团》曝陈伟霆宣传片 击鼓热舞气场全开
新浪娱乐
2018-03-12 15:29

《热血街舞团》曝陈伟霆宣传片 击鼓热舞气场全开

陈伟霆

今日,年度综艺《热血街舞团》曝光了陈伟霆以“山”为主题的视觉创意宣传片。在映像中,陈伟霆用独白搭配其特有的镜头表现力,光影之间碰撞出与“热血街舞”的无限可能!所谓热血,不动如山,志如磐石,舞魂不灭!陈伟霆气场全开与极具视觉创意的科幻感完美融合,上演一场特殊的“幻梦之旅”,让观众更加期待他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整个映像以山、龙为线索,预示着陈伟霆对于街舞初心不改,对于梦想坚定不移,更是将其在舞蹈方面的专业与根基完美定义!据悉,年度综艺《热血街舞团》将于3月17日起每周六晚8点开播,期待跟随热血召集人陈伟霆一起燃舞团魂,热血不凉!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